nie2008 发表于 2009-9-7 14:59:08

谈钱伤心,新人们,多做事少说钱啊

海底之金 发表于 2009-9-8 21:56:37

是呀,企业不同没法比的

linhuiyin 发表于 2009-9-12 19:11:43

地域不同,企业不同,个人能力不同。呵呵,太多不同了。

koritfw 发表于 2009-9-17 09:05:42

烽火的测试工程师,现在能开多少

silviachang 发表于 2009-9-25 16:24:54

北京有什么好的光电行业的公司啊?

roger5555 发表于 2009-9-29 11:48:06

这个不好说,差距太大了

himemy 发表于 2009-10-6 11:59:05

好像差别很大的
实在不好多

cyril.chen 发表于 2009-10-21 10:51:51

路过,啥也看不到,赚分走人。

nkanton 发表于 2009-10-21 15:04:46

果然相差很大

不是这四个区域的飘过

austin_1 发表于 2009-12-6 01:37:19

看来做技术的很难拿高工资,不过也不会低。。看来还是只有再多学几年了

jfmwy 发表于 2010-1-16 23:00:11

不回复看不见吗??????????????

hubaiquan 发表于 2010-1-25 21:25:52

这个参与的朋友还是太少了,代表不了大众的情况。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光通讯行业工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