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钱伤心,新人们,多做事少说钱啊
是呀,企业不同没法比的
地域不同,企业不同,个人能力不同。呵呵,太多不同了。
烽火的测试工程师,现在能开多少
北京有什么好的光电行业的公司啊?
这个不好说,差距太大了
好像差别很大的
实在不好多
路过,啥也看不到,赚分走人。
果然相差很大
不是这四个区域的飘过
看来做技术的很难拿高工资,不过也不会低。。看来还是只有再多学几年了
不回复看不见吗??????????????
这个参与的朋友还是太少了,代表不了大众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