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ility 发表于 2009-6-15 23:23:56

光通信也就那些公司,过来过去也就那样,没有很有竞争力的工资。

thr520 发表于 2009-6-30 08:28:41

不好说。职位不一样,公司不一样。什么都不一样。

pany132 发表于 2009-7-1 23:00:04

武汉8000以上为0————————

b06041111 发表于 2009-7-4 15:23:48

哎 错误的选择啊三十

zqinzq 发表于 2009-7-6 16:30:23

还没有上班呢+ H& W/ O: h( Y& l0 u
希望行情好起来

zqinzq 发表于 2009-7-6 16:36:33

希望行情好起来......

rcq0701 发表于 2009-7-14 16:51:57

没有感觉金融危机影响

rcq0701 发表于 2009-7-14 16:52:35

没有感觉金融危机影响

yfxzfy 发表于 2009-8-15 11:23:33

光通信也就那些公司,过来过去也就那样,没有很有竞争力的工资。
nobility 发表于 2009-6-15 2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有同感!差不多的!呵呵!

风雨彩虹 发表于 2009-8-18 10:55:18

怎么到处都在讨论这个话题?没劲~

扬帆+远航 发表于 2009-8-18 13:36:55

钱钱钱,唉,偶的心肝宝贝!!!

scswzb 发表于 2009-8-25 19:30:27

没有我们这里的,路过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光通讯行业工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