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通信也就那些公司,过来过去也就那样,没有很有竞争力的工资。
不好说。职位不一样,公司不一样。什么都不一样。
武汉8000以上为0————————
哎 错误的选择啊三十
还没有上班呢+ H& W/ O: h( Y& l0 u
希望行情好起来
希望行情好起来......
没有感觉金融危机影响
没有感觉金融危机影响
光通信也就那些公司,过来过去也就那样,没有很有竞争力的工资。
nobility 发表于 2009-6-15 2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有同感!差不多的!呵呵!
怎么到处都在讨论这个话题?没劲~
钱钱钱,唉,偶的心肝宝贝!!!
没有我们这里的,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