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qa
发表于 2009-3-3 00:56:00
这个行业工资还是普遍较好!
tianguosky1
发表于 2009-3-3 18:45:33
未来市场的份额回更大的,所以大家的处境也会越来越好的.祝福ing
daihao111
发表于 2009-3-4 17:11:10
没有 钱钱努力找单子啊
2008fire
发表于 2009-3-17 11:58:44
这个是根据具体的公司定的!
tianyuan1wang
发表于 2009-3-21 20:04:52
不通的公司待遇是不一样的 应该更细化一点 举几个典型的公司
hqhui
发表于 2009-3-21 23:24:13
感觉目前国内的还不算很成熟,技术上的!大家得继续努力啊 ,呵呵 !
yingqianlou
发表于 2009-5-13 01:09:36
希望冬天快点过去。。。。
gchj870919
发表于 2009-5-29 23:40:44
看看情况。。。。。。。。。。
qin1208
发表于 2009-6-4 00:08:48
从投票的情况来看,大家在武汉这边的朋友大致相差不是太大呀
月光寒
发表于 2009-6-4 13:28:01
我要发贴来挣钱,不然好东西都看不到,郁闷的很
optikma
发表于 2009-6-4 13:58:41
看看。。。。。。。。。。
cuncunlove
发表于 2009-6-5 16:45: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