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qa 发表于 2009-3-3 00:56:00

这个行业工资还是普遍较好!

tianguosky1 发表于 2009-3-3 18:45:33

未来市场的份额回更大的,所以大家的处境也会越来越好的.祝福ing

daihao111 发表于 2009-3-4 17:11:10

没有 钱钱努力找单子啊

2008fire 发表于 2009-3-17 11:58:44

这个是根据具体的公司定的!

tianyuan1wang 发表于 2009-3-21 20:04:52

不通的公司待遇是不一样的 应该更细化一点 举几个典型的公司

hqhui 发表于 2009-3-21 23:24:13

感觉目前国内的还不算很成熟,技术上的!大家得继续努力啊 ,呵呵 !

yingqianlou 发表于 2009-5-13 01:09:36

希望冬天快点过去。。。。

gchj870919 发表于 2009-5-29 23:40:44

看看情况。。。。。。。。。。

qin1208 发表于 2009-6-4 00:08:48

从投票的情况来看,大家在武汉这边的朋友大致相差不是太大呀

月光寒 发表于 2009-6-4 13:28:01

我要发贴来挣钱,不然好东西都看不到,郁闷的很

optikma 发表于 2009-6-4 13:58:41

看看。。。。。。。。。。

cuncunlove 发表于 2009-6-5 16:45:36

。。。。。。。。。。。。。。。。。。。。。。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光通讯行业工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