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feng 发表于 2009-6-1 23:51:13

强烈支持一下啊。。哈哈,
再不支持说不过去了。。

maplefeng 发表于 2009-6-1 23:51:46

这里应该有很多的好东东啊。大家多学习

maplefeng 发表于 2009-6-1 23:53:08

不好意思。钱不够。要刷一下了。。呵呵 

maplefeng 发表于 2009-6-1 23:54:20

继续继续啊。。哈哈。。。。。。

foxsunyu 发表于 2009-6-17 13:27:16

hao dd a!!!!!1111111!

masmb 发表于 2009-6-17 19:30:02

楼主辛苦了!

陈岩 发表于 2009-6-17 20:39:52

我也在用这台设备,我也遇到你这样的问题,但是我的资金太少不能下载,你能否发到我的邮箱里。

winlii 发表于 2009-6-22 15:05:26

很好的资料谢谢
金钱不够 还需要回复

winlii 发表于 2009-6-22 15:11:08

我也新接触ZYGO 遇到了个cannot calibrate PZT gain 的问题 不知道怎么解决

winlii 发表于 2009-6-22 15:21:20

谢谢分享 很好的资料。

finina 发表于 2009-7-22 16:49:16

:sleepy:很好的交流

finina 发表于 2009-7-22 17:53:51

钱不够。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几篇zygo有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