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谢谢哦!{:6_143:}
下完了,也累死了
怎么最后两份下不了。 金币却没有了。
这么多,得多少钱下啊?ZYGO的干涉仪也是贵得很,小公司一般是用不起的
好贴要回
楼主能跟我们介绍一下,怎么看干涉图,怎么在镜片上做标记,怎么去修 相关的么
{:6_178:}楼主辛苦了
其实ZYGO测量很简单,只要你知道你要测量什么东西,,
RMSPV 等等
{:6_143:}{:6_143:}{:6_143:}
学习了
以后从事光学检测工作
会请教前辈们。。。
楼主你这是土匪啊,银币都不够了
{:6_143:}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