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s1234567

我几篇zygo有关文章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 23: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一下啊。。哈哈,
再不支持说不过去了。。
发表于 2009-6-1 23: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应该有很多的好东东啊。大家多学习
发表于 2009-6-1 23: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钱不够。要刷一下了。。呵呵 
发表于 2009-6-1 23: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继续啊。。哈哈。。。。。。
发表于 2009-6-17 13: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dd a!!!!!1111111!
发表于 2009-6-17 19: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9-6-17 20: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用这台设备,我也遇到你这样的问题,但是我的资金太少不能下载,你能否发到我的邮箱里。
发表于 2009-6-22 15: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资料  谢谢
金钱不够 还需要回复
发表于 2009-6-22 15: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新接触ZYGO 遇到了个cannot calibrate PZT gain 的问题 不知道怎么解决
发表于 2009-6-22 15: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很好的资料。
发表于 2009-7-22 16: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交流
发表于 2009-7-22 17: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钱不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