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书我买了,你就送我一个望远镜当奖品吧:victory: :victory:
还有望远镜可以送啊,我也可不可以申请个VIP买一个
来晚了----------好活动
我也要啊 老大 老大
俺也算是元老了嘛
应该随即啊,大家都想要呢
我也经常做俯卧撑的啊?:dizzy:
我竟然刚刚看到...........55555555555555555
坚持,下次的奖品将会更加丰富哟
我是7号回复的,我恨水蓝MM...
hoogoogol 发表于 2008-12-7 1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别恨我了。。。我都没看见
我也想要望远镜~
同上
~
这个活动不错,调动大家积极性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