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ministrator

年终发奖啦!请中奖人员速与我们联系,并提供你们的详细联系方式。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3 19: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书我买了,你就送我一个望远镜当奖品吧
发表于 2008-12-15 12: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望远镜可以送啊,我也可不可以申请个VIP买一个
发表于 2008-12-16 15: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好活动
发表于 2008-12-17 17: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啊   老大 老大  
俺也算是元老了嘛
发表于 2008-12-18 10: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随即啊,大家都想要呢
发表于 2008-12-20 15: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经常做俯卧撑的啊?
发表于 2008-12-21 11: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竟然刚刚看到...........55555555555555555
发表于 2008-12-21 21: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下次的奖品将会更加丰富哟
发表于 2008-12-22 10: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7号回复的,我恨水蓝MM...
hoogoogol 发表于 2008-12-7 10:39



哈哈。。。。别恨我了。。。我都没看见
发表于 2008-12-23 09: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望远镜~
发表于 2008-12-23 1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                                                                           
发表于 2008-12-23 20: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不错,调动大家积极性啊,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