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060800 发表于 2009-1-5 11:44:03

我,我,我,新来的呀。。。。怎么没有新人奖啊??

yhy8808 发表于 2009-1-5 22:57:53

哈哈,想不到在论坛先拿到年终奖了:loveliness:

感谢CCTV,感谢MTV。。。哦,错了。是感谢乏味,感谢xyqy
新手小李 发表于 2008-12-4 17: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也得感谢一下我啊!!!!!!

yhy8808 发表于 2009-1-5 23:00:27

那天发快递偶可是写地址写到有点手酸哦

xiang 发表于 2009-1-6 22:51:54

偶只有一百多小时,继续努力中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9-1-8 12:00:57

那天发快递偶可是写地址写到有点手酸哦
yhy8808 发表于 2009-1-5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书收到了。感谢你。感谢大伙啊!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9 19:28:32

呵呵,顶一下哦,要多多努力了

a5317a 发表于 2009-1-21 15:18:06

应该所有人都有机会才算公平呵呵

光电科学2009 发表于 2009-2-1 23:50:06

我又不是版主,我又不在得奖的范围。。。。。哎。

aqdbc 发表于 2009-2-6 11:52:50

tianguosky1 发表于 2009-2-7 14:57:47

进来顺便看看热闹。祝福得奖的同志们!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9-2-7 22:06:25

我也要哦。。。。。。。送我望远镜吧。 老张同志。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9-2-8 13:15:01

怎么没有人推荐我呢? 嘿嘿。。。。
我都升职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年终发奖啦!请中奖人员速与我们联系,并提供你们的详细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