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新来的呀。。。。怎么没有新人奖啊??
哈哈,想不到在论坛先拿到年终奖了:loveliness:
感谢CCTV,感谢MTV。。。哦,错了。是感谢乏味,感谢xyqy
新手小李 发表于 2008-12-4 17: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也得感谢一下我啊!!!!!!
那天发快递偶可是写地址写到有点手酸哦
偶只有一百多小时,继续努力中
那天发快递偶可是写地址写到有点手酸哦
yhy8808 发表于 2009-1-5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书收到了。感谢你。感谢大伙啊!
呵呵,顶一下哦,要多多努力了
应该所有人都有机会才算公平呵呵
我又不是版主,我又不在得奖的范围。。。。。哎。
进来顺便看看热闹。祝福得奖的同志们!
我也要哦。。。。。。。送我望远镜吧。 老张同志。
怎么没有人推荐我呢? 嘿嘿。。。。
我都升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