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9都做过
{:6_143:}
{:6_143:}
我们是 搞来料加工的 ,镀的 比较杂,个人 感觉分光膜比较有前景
最近研發了在塑膠(非pmma)基板上鍍銀膜的技術,可耐鹽霧.有需要幫忙的可給我留言.
投票中只有装饰膜没镀,其余类膜都镀。其它还包括:透明导电膜、三防膜、诱导滤光片;现在有大量透明导电膜在镀
我才入门~~~ 继续努力~~~
有没有人对镀金反射膜有研究的啊?请教下
投了,希望能提点大家在工艺上是怎么改进的
夏宾 发表于 2009-6-2 0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专业在5MHZ ,6MHZ晶振片上镀金,镀银,镀银铝合金.
你们出售晶振片吗
6M的,什么价位
QQ284374048
但是我们公司做的有很多,带通滤光片 ,干涉截止滤光片 等都有做 怎么没有一个多选项呢
陈 QQ:634417478
以上结果基本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