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nboy 发表于 2011-4-19 19:38:00

1234569都做过

yong0009 发表于 2011-4-24 15:01:18

{:6_143:}

a99533126 发表于 2011-4-25 15:56:37

{:6_143:}

hxf1203 发表于 2011-4-25 22:19:33

我们是 搞来料加工的 ,镀的 比较杂,个人 感觉分光膜比较有前景

振興 发表于 2011-4-26 14:05:38

最近研發了在塑膠(非pmma)基板上鍍銀膜的技術,可耐鹽霧.有需要幫忙的可給我留言.

ysc212 发表于 2011-5-11 22:00:43

投票中只有装饰膜没镀,其余类膜都镀。其它还包括:透明导电膜、三防膜、诱导滤光片;现在有大量透明导电膜在镀

jingo 发表于 2011-5-11 23:19:12

我才入门~~~   继续努力~~~

xiaolan125 发表于 2011-5-13 14:07:44

有没有人对镀金反射膜有研究的啊?请教下

WENJINGREN 发表于 2011-6-10 14:36:55

投了,希望能提点大家在工艺上是怎么改进的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18 23:26:03

夏宾 发表于 2009-6-2 0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专业在5MHZ ,6MHZ晶振片上镀金,镀银,镀银铝合金.

你们出售晶振片吗
6M的,什么价位
QQ284374048

kelvin2011 发表于 2011-7-19 10:04:34

但是我们公司做的有很多,带通滤光片 ,干涉截止滤光片 等都有做 怎么没有一个多选项呢





陈 QQ:634417478

chxx1123 发表于 2011-7-20 15:44:09

以上结果基本正确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主要镀什么种类的薄膜?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