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05123001 发表于 2009-10-12 16:42:47

刚入行,向大家学习aaaaa

May8ch 发表于 2009-10-14 09:50:57

呵呵,还是增透膜最多!

sky312189544 发表于 2009-10-29 23:38:34

为什么这里没有Low—E膜啊??

damao01 发表于 2009-11-12 17:59:45

基本是在镀增透膜,当然也镀一些其他的

arnuoo 发表于 2009-11-30 12:38:04

国内有没有好的作激光膜的厂商 就是主要应用在激光器上的

zlx0805 发表于 2009-11-30 14:40:55

做带通镀膜。市场很小。

zitong 发表于 2009-12-4 13:22:42

大家积极点啊,都说说交流一下

hcatp812 发表于 2010-1-7 23:45:04

就做高反膜,希望能够接触一些其他的薄膜

wuchunlin57 发表于 2010-7-24 23:07:43

我想请问一下镀膜产品对于质量的保证要做哪方面的试验吗??

wuchunlin57 发表于 2010-7-24 23:10:10

我们镀膜回来的产品都要做盐水试验和高温高湿试验,可是我认为做盐水试验有时候过的了有时候过不了,我不知道怎么去管控这方面的产品,请大家指教,谢谢!

冰雨8788 发表于 2010-7-31 15:38:57

还是镀增透膜的多,但是感觉这一行利润明显下降了,干这行的人太多了。。。。。

ychm1002 发表于 2010-11-11 20:27:47

AR HR 萝卜白菜一个价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主要镀什么种类的薄膜?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