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晶体上镀镆,但不知道那叫什么镆,请高手指点。晶体就是YAG激光棒。
jame98 发表于 2009-3-9 1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是增透,或者短波通,长波通之类的
谢谢参与!!!
怎么没有有机物镀膜呢
我做的比较杂,除了装饰膜,其它的都做.
我是专业在5MHZ ,6MHZ晶振片上镀金,镀银,镀银铝合金.
斑主怎么不管
。。。。。。。。。。。。。。。。。。。。。。
刚接触,不懂.....................
能帮忙写下上面的英文代号吗
具体镀那种膜,区别在那里?怎么选择啊?
各种的具体好处在那里,我们公司用的镜片很好,从来没有脱过膜,我不知是镀的那种?
我是镀加硬膜,金刚石膜能使玻璃表面硬度达到钻石表面的效果
我也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