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bm 发表于 2009-5-28 07:53:55

我想在晶体上镀镆,但不知道那叫什么镆,请高手指点。晶体就是YAG激光棒。
jame98 发表于 2009-3-9 1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是增透,或者短波通,长波通之类的

gxbm 发表于 2009-5-31 21:37:51

谢谢参与!!!

dobbine 发表于 2009-6-1 12:00:28

怎么没有有机物镀膜呢

流明 发表于 2009-6-1 16:51:19

我做的比较杂,除了装饰膜,其它的都做.

夏宾 发表于 2009-6-2 08:09:41

我是专业在5MHZ ,6MHZ晶振片上镀金,镀银,镀银铝合金.

zgdyx386 发表于 2009-7-6 15:41:16

斑主怎么不管

qlxk1026 发表于 2009-8-29 19:32:21

。。。。。。。。。。。。。。。。。。。。。。

adai87421455 发表于 2009-8-31 15:15:35

刚接触,不懂.....................

adai87421455 发表于 2009-8-31 15:16:17

能帮忙写下上面的英文代号吗

laser212 发表于 2009-9-9 17:07:22

具体镀那种膜,区别在那里?怎么选择啊?
各种的具体好处在那里,我们公司用的镜片很好,从来没有脱过膜,我不知是镀的那种?

lzq643799 发表于 2009-9-22 22:23:17

我是镀加硬膜,金刚石膜能使玻璃表面硬度达到钻石表面的效果

江南行者 发表于 2009-9-23 14:14:58

我也投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主要镀什么种类的薄膜?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