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的时候没有认真钻研啊,现在想学习学习。其实当时只是为了考试,才学的
对于分析方法还是有点记忆的,但具体实践可能需要花点时间啊
回复 2# xiaoshidexiaohu
兄台果然高见啊,顶!
以前学过,现在差不多都忘了
最主要还是要有模拟数子方面的基础才行,我强烈认同。。。。。。。。。。
学习了,谢谢!!!!!!!!!!!!!!!!!
在大学学的很好,不过好几年没有用,现在忘记了
学习一下了!!! 长知识!
学习学习~
感謝熱心解說!!
我不太了解,学学
{:6_143:}{:6_143:}好东西 都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