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教了!受教了!受教了!
好的講師
真好!新手值得认真一读
增长了见识,对自己在电路方面有帮组
看了我的基础还差很多啊!
学习下!!!!!!!!!!!!!!!!!!!!!!!!!
要有一定模拟电子数字电子的基础才可以哦
希望再多发些这样的帖子
上面说的主要注重经验,并且应用局限。完全看懂,应该学习信号与系统。
慢慢看,好好学习!
很有用,好好学习一下咯
很精彩哦,值得关注,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