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o
发表于 2009-7-1 23:22:17
学习ing 比较有用
hykol
发表于 2009-7-3 13:48:23
有模拟数子方面的基础才行
xiedan1984
发表于 2009-7-4 12:41:17
不是学这个的,路过看看
樟树
发表于 2009-7-4 13:31:03
学习 了 !!!!
szdavid
发表于 2009-7-8 01:06:26
我不是做这个的,也想看看
danlings
发表于 2009-7-23 08:49:12
讲的有点少....不过还是谢谢...谁让我这人不知足呢..
xiaohei0521
发表于 2009-7-23 09:45:07
刚入门,慢慢学习学习
or2008
发表于 2009-7-24 14:52:17
谢谢楼主 字数补丁.exe
ygwx01
发表于 2009-7-24 18:39:57
我也不是做这个的,也学一学
duanxy
发表于 2009-7-24 22:03:17
XIEXIELONGZHU .谢谢楼主啊,
zzr069
发表于 2009-7-26 10:39:41
先收藏了,等学完模电回来再详细看看。。
zjj623623
发表于 2009-7-27 11:09:26
楼主介绍的有点简单,再详细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