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8-7-13 13:28:06
我要枪~~~~~~~ 在就是谁做望远镜 也要~~~~~~~~~~~~~~~~`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7-14 09:09:23
望远镜呀望远镜。。。。。。。。枪瞄啊枪瞄。。。。。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8-7-14 19:54:02
呵呵,都要了~~~~```
乏味
发表于 2008-7-16 00:19:19
最近实在太忙,大家也正好可以慢慢积累论坛的在线时间。
闲些了就联系辛勤的版主发送小礼物。
prisms
发表于 2008-7-18 13:23:02
技术资料,芭比娃娃或是望远镜之类!!!!!!!!!!!!!!!!!!
我也要!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8-3 10:20:07
望远镜呀。。。望远镜。
枪瞄啊。。。枪瞄。。。
hoogoogol
发表于 2008-8-5 12:28:59
望远镜,我也要,我要去残奥会开幕式,整缺这个呢
新警察
发表于 2008-8-16 11:21:22
呵呵,刚看到.
老大, 缺点啥小奖品的吱一声.我这考虑再做点贡献哈.
绿激光笔啥的,玩玩也不错.
建议随机性,不然奖品都没悬念了.
乏味
发表于 2008-8-16 14:51:39
不错,呵呵,其实互相赠送小礼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和美德啊,关键是怎么才能公正公平的抽取获奖者。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8-17 10:45:04
原帖由 新警察 于 2008-8-16 11:2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刚看到.
老大, 缺点啥小奖品的吱一声.我这考虑再做点贡献哈.
绿激光笔啥的,玩玩也不错.
建议随机性,不然奖品都没悬念了.
望远镜啊望远镜,枪瞄啊枪瞄,绿光笔呀绿光笔!!!
550482055
发表于 2008-9-20 18: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