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论坛管理人员的奖励?^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3 13: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枪~~~~~~~   在就是谁做望远镜 也要~~~~~~~~~~~~~~~~`
发表于 2008-7-14 09: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望远镜呀望远镜。。。。。。。。枪瞄啊枪瞄。。。。。
发表于 2008-7-14 19: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要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00: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实在太忙,大家也正好可以慢慢积累论坛的在线时间。

闲些了就联系辛勤的版主发送小礼物。
发表于 2008-7-18 13: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资料,芭比娃娃或是望远镜之类!!!!!!!!!!!!!!!!!!
我也要!
发表于 2008-8-3 10: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望远镜呀。。。望远镜。
枪瞄啊。。。枪瞄。。。
发表于 2008-8-5 12: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望远镜,我也要,我要去残奥会开幕式,整缺这个呢
发表于 2008-8-16 1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刚看到.
老大, 缺点啥小奖品的吱一声.我这考虑再做点贡献哈.
绿激光笔啥的,玩玩也不错.
建议随机性,不然奖品都没悬念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8-16 14: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呵呵,其实互相赠送小礼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和美德啊,关键是怎么才能公正公平的抽取获奖者。
发表于 2008-8-17 10: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新警察 于 2008-8-16 11:21 发表
呵呵,刚看到.
老大, 缺点啥小奖品的吱一声.我这考虑再做点贡献哈.
绿激光笔啥的,玩玩也不错.
建议随机性,不然奖品都没悬念了.

望远镜啊望远镜,枪瞄啊枪瞄,绿光笔呀绿光笔!!!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20 18: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