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8-6-11 02:10:27

论坛管理人员的奖励?^_^

最近不怎么出差,所以时间较多。我将大力整顿论坛,希望大家支持!

论坛一直以来都是靠大家无偿的义务的在管理和维护,所以这里我对所有的管理人员表示谢意!

你们辛苦了!

因论坛我也是负收入在运行,所以在经济上可能无法帮助大家,我考虑是否管理人员内部评选一些表现积极的管理人员。

我可以赠送一些小礼品,比如技术资料,芭比娃娃或是望远镜之类(代工的,国内严禁市场销售),这些资源我很有优势得到哦,^_^。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6-11 09:00:17

好啊好啊~

我支持!

怎么可以得到啊?

badan 发表于 2008-6-11 09:05:55

很少留言,不过经常删广告!是不是按照跟贴的顺序发送礼物啊!

hx0999 发表于 2008-6-11 14:58:18

跟帖有奖吗? 哈哈
BTW: 楼上的icon不赖, 雷锋吧?

zwl 发表于 2008-6-19 10:22:26

强烈要求老大给个好点的望远镜给我!

kaka 发表于 2008-6-23 17:01:30

没动力啊,我的金牌怎么老是一个

乏味 发表于 2008-6-25 15:13:35

准备给在线时间最长的管理人员3名赠送小礼物,我和badan不参加。

礼物我正在准备中哦,想想哪种又精致又很轻,又让快递的。。。

奥运会一开,很多东西都不让邮寄啦。。。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6-25 20:31:58

555555555555555555......怎么能按照在线时间长短来说呢???
俺删帖量不少哦。。。。看来,俺是没有希望咯。哎。。。。。。
望远镜呀,望远镜。。。

乏味 发表于 2008-6-26 02:51:54

^_^,鄙视楼上的。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6-26 12:18:16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8-6-26 02:5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_^,鄙视楼上的。


哎,你这个是不公平的嘛。。。。。。。

望远镜呀望远镜。。。。。给我个枪瞄也可以哦。嘿嘿。。。。。。

乏味 发表于 2008-6-26 21:18:37

嘿嘿,看你乖不乖,听不听话,表现好不好啦。

lottie 发表于 2008-6-26 22:12:39

啊,望远镜??是不是也有我一个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管理人员的奖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