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32|回复: 22

论坛管理人员的奖励?^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1 02: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不怎么出差,所以时间较多。我将大力整顿论坛,希望大家支持!

论坛一直以来都是靠大家无偿的义务的在管理和维护,所以这里我对所有的管理人员表示谢意!

你们辛苦了!

因论坛我也是负收入在运行,所以在经济上可能无法帮助大家,我考虑是否管理人员内部评选一些表现积极的管理人员。

我可以赠送一些小礼品,比如技术资料,芭比娃娃或是望远镜之类(代工的,国内严禁市场销售),这些资源我很有优势得到哦,^_^。
发表于 2008-6-11 09: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好啊~

我支持!

怎么可以得到啊?
发表于 2008-6-11 09: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留言,不过经常删广告!是不是按照跟贴的顺序发送礼物啊!
发表于 2008-6-11 14: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帖有奖吗? 哈哈
BTW: 楼上的icon不赖, 雷锋吧?
发表于 2008-6-19 10: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老大给个好点的望远镜给我!
发表于 2008-6-23 17: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动力啊,我的金牌怎么老是一个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15: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给在线时间最长的管理人员3名赠送小礼物,我和badan不参加。

礼物我正在准备中哦,想想哪种又精致又很轻,又让快递的。。。

奥运会一开,很多东西都不让邮寄啦。。。
发表于 2008-6-25 20: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5555......怎么能按照在线时间长短来说呢???
俺删帖量不少哦。。。。看来,俺是没有希望咯。哎。。。。。。
望远镜呀,望远镜。。。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2: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_^,鄙视楼上的。
发表于 2008-6-26 12: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8-6-26 02:51 发表
^_^,鄙视楼上的。



哎,你这个是不公平的嘛。。。。。。。

望远镜呀望远镜。。。。。给我个枪瞄也可以哦。嘿嘿。。。。。。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21: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看你乖不乖,听不听话,表现好不好啦。
发表于 2008-6-26 22: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望远镜??是不是也有我一个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