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8-6-11 01:36:40

投票即有机会中奖:仅考虑外观,您会选择哪种家用投影仪?

三洋Z5


奥图码DV11


东芝TDP-S8


爱普生EMP-1710


NEC NP60+


奥图码EP7150


富可视IN82


SIM2 HT3000


三洋PLV-Z2000C


富可视X6


奥图码HD71

乏味 发表于 2008-6-11 01:43:45

国内公司产品的外观设计一直是软肋,这次我们挑选了比较有代表性的光电产品:投影仪

这些是在市场上比较具有典型意义的投影仪,我们选取了各种外观的典型产品,欢迎大家投票并对各种投影仪的外观发表自己的看法。

对于投票的论坛用户我们将随机挑选2名赠送《光学零件加工技术》(第二版) 一本(包邮)。

《光学零件加工技术》(第二版)的内容参考:http://bbs.oecr.com/thread-56417-1-1.html

中奖用户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并通过论坛短消息通知,希望大家积极支持,我们将在以后不断推出有类似小奖励的在线活动。

注:书籍发送地址仅限中国大陆地区,其它地区用户需自行支付快递费用。

mrjianjian 发表于 2008-6-11 12:35:47

反正不选圆咕隆咚的。。。
我要是买的话,肯定还是选品牌了,不会看外观的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6-11 20:25:54

我也透了,有奖励不啊???

ifggef 发表于 2008-6-12 09:16:58

mandy2008 发表于 2008-6-13 10:56:33

我投了~~~
等待奖励~~~

水蓝 发表于 2008-6-14 22:25:15

富可视IN82
外观小巧,经典的黑色,适合家用....

最好能设计多种靓丽色彩,打破OFFICE用传统投影仪的风格,溶入时尚的现代家具装饰.不仅小巧实用而且外观新潮,也能起到装饰的作用 .

hoogoogol 发表于 2008-6-15 10:39:30

富可视X6

简约,大气,冷酷

lottie 发表于 2008-6-17 22:47:46

貌似DV11是all in one

aiqing 发表于 2008-6-18 15:09:15

富可视IN82
外观还不错,不知道散热好不好,如果是全铝外壳就上档次了,散热也会好很多.

space 发表于 2008-6-26 10:53:17

奥图码DV11
线条流畅,颜色我也喜欢

rachelwangdyj 发表于 2008-6-26 17:53:11

我是非常喜欢EMP-1700,感觉大方时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投票即有机会中奖:仅考虑外观,您会选择哪种家用投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