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即有机会中奖:仅考虑外观,您会选择哪种家用投影仪?
三洋Z5奥图码DV11
东芝TDP-S8
爱普生EMP-1710
NEC NP60+
奥图码EP7150
富可视IN82
SIM2 HT3000
三洋PLV-Z2000C
富可视X6
奥图码HD71
国内公司产品的外观设计一直是软肋,这次我们挑选了比较有代表性的光电产品:投影仪
这些是在市场上比较具有典型意义的投影仪,我们选取了各种外观的典型产品,欢迎大家投票并对各种投影仪的外观发表自己的看法。
对于投票的论坛用户我们将随机挑选2名赠送《光学零件加工技术》(第二版) 一本(包邮)。
《光学零件加工技术》(第二版)的内容参考:http://bbs.oecr.com/thread-56417-1-1.html
中奖用户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并通过论坛短消息通知,希望大家积极支持,我们将在以后不断推出有类似小奖励的在线活动。
注:书籍发送地址仅限中国大陆地区,其它地区用户需自行支付快递费用。 反正不选圆咕隆咚的。。。
我要是买的话,肯定还是选品牌了,不会看外观的 我也透了,有奖励不啊??? 我投了~~~
等待奖励~~~ 富可视IN82
外观小巧,经典的黑色,适合家用....
最好能设计多种靓丽色彩,打破OFFICE用传统投影仪的风格,溶入时尚的现代家具装饰.不仅小巧实用而且外观新潮,也能起到装饰的作用 .
富可视X6
简约,大气,冷酷 貌似DV11是all in one 富可视IN82外观还不错,不知道散热好不好,如果是全铝外壳就上档次了,散热也会好很多. 奥图码DV11
线条流畅,颜色我也喜欢 我是非常喜欢EMP-1700,感觉大方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