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ahoo 发表于 2008-8-9 13:27:17

通过图片选择仅能靠美观,看不出性能来!

zhchqphchz 发表于 2008-8-12 20:57:37

主流还是方正型,关键是一些细节

administrator 发表于 2008-12-4 15:08:25

因为最开始没有考虑到如何抽奖的问题,所以这次就用发贴的日期:2008-6-11中的两个数字,6楼和11楼回复的ID中奖好了,请上述2个ID通过论坛短信或是注册论坛ID的邮箱告知我详细的能够接受快递的地址和姓名,联系电话,邮编。

6楼回复:水蓝
11楼回复:rachelwangdyj

工作人员人员会给你们快递出光学加工技术的Bible:《光学零件加工技术》(第二版)一本,运费由发货方支付。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8-12-5 11:21:57

投了一个SIM2 HT3000,其实还想投其它~的?

xyhuizi 发表于 2009-1-5 12:39:21

奥图码EP7150
我不喜欢圆的,黑的。
这款比较养眼

mengfh 发表于 2009-1-5 14:18:11

为什么不能多选啊,我喜欢不同的款式

沉默的猪 发表于 2009-1-15 11:05:16

还是比较喜欢爱普生的。。。现在我们也是在做爱普生的。哈哈

qdhank 发表于 2009-2-20 16:35:51

啥时候给奖励哈?。。。。。。。。

hujack 发表于 2011-2-10 22:20:31

我喜欢奥图码EP7150

感觉灰黑色有质感,高贵气质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6-15 09:14:59

HP的挺不错的,公司用了3年多了没出现问题{:6_140:}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6-15 09:15:02

HP的挺不错的,公司用了3年多了没出现问题{:6_140:}

sbase2011 发表于 2011-7-7 12:58:14

回复赚个小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投票即有机会中奖:仅考虑外观,您会选择哪种家用投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