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102|回复: 35

投票即有机会中奖:仅考虑外观,您会选择哪种家用投影仪?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1 01: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洋Z5
image001.jpg

奥图码DV11
image003.jpg

东芝TDP-S8
image005.jpg

爱普生EMP-1710
image007.jpg

NEC NP60+
image008.jpg

奥图码EP7150
image009.jpg

富可视IN82
image011.jpg

SIM2 HT3000
image013.jpg

三洋PLV-Z2000C
image015.jpg

富可视X6
image017.jpg

奥图码HD71
image018.jpg
单选投票, 共有 157 人参与投票
4.46% (7)
21.66% (34)
3.18% (5)
31.21% (49)
7.01% (11)
12.74% (20)
10.19% (16)
3.18% (5)
1.91% (3)
4.46% (7)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08-6-11 01: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公司产品的外观设计一直是软肋,这次我们挑选了比较有代表性的光电产品:投影仪

这些是在市场上比较具有典型意义的投影仪,我们选取了各种外观的典型产品,欢迎大家投票并对各种投影仪的外观发表自己的看法。

对于投票的论坛用户我们将随机挑选2名赠送《光学零件加工技术》(第二版) 一本(包邮)。

《光学零件加工技术》(第二版)的内容参考:http://bbs.oecr.com/thread-56417-1-1.html

中奖用户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并通过论坛短消息通知,希望大家积极支持,我们将在以后不断推出有类似小奖励的在线活动。

注:书籍发送地址仅限中国大陆地区,其它地区用户需自行支付快递费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1 12: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不选圆咕隆咚的。。。
我要是买的话,肯定还是选品牌了,不会看外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1 20: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透了,有奖励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fggef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6-12 09: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0: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投了~~~
等待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22: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可视IN82
外观小巧,经典的黑色,适合家用....

最好能设计多种靓丽色彩,打破OFFICE用传统投影仪的风格,溶入时尚的现代家具装饰.不仅小巧实用而且外观新潮,也能起到装饰的作用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0: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可视X6

简约,大气,冷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22: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DV11是all in 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5: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可视IN82
外观还不错,不知道散热好不好,如果是全铝外壳就上档次了,散热也会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0: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图码DV11
线条流畅,颜色我也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7: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非常喜欢EMP-1700,感觉大方时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