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0999 发表于 2007-12-18 16:00:30

扬帆: 你在哪里阿?

这么久没见了,
请进来说两句, 让大家知道你还活着...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2-18 20:31:52

我在这里。。。。。(回音)在这里。。。在这里。。在这里。。。
呵呵。
我现在在上海。还有那么一口气捏。。。。。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2-18 20:33:15

有没有哪位美女惦记我啊?嘿嘿。。。
(前段时间,校园网内不能上论坛,现在买了个代理,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hx0999 发表于 2007-12-18 21:35:23

回复 #3 扬帆起航 的帖子

代理怎么买? 咋回事?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2-19 09:36:09

校园网把一些网站给封锁了,不能直接上,如果要上,就要去代理服务器哪里买一个IP,以便用他的服务器转到完全的外部网络里面。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2-19 10:42:35

呵呵, 终于找回家了~~

以为你迷路了呢?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2-19 11:46:20

嘿嘿。。。没有走丢,也舍不得岭岭啊。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2-19 12:47:02

话说得很好听啊。。。

回来就好!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12-19 12:47:40

回复 #3 扬帆起航 的帖子

扬帆,我惦记着你呢,也不回来看看我们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2-19 18:32:34

哇。。。这么多MM惦记着我。。。。。。。。幸福啊。好感动哦。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12-20 14:30:56

9494,扬帆,以后要常回家看看,知道不?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2-20 21:53:35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呵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扬帆: 你在哪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