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表扬! 原帖由 笑舞人生 于 2007-12-21 08:28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扬帆同志倒是越来越乖了呀,
值得表扬!
对,给他半个苹果做奖赏。:lol 还有半个是不是给你了???嘿嘿。。。。
回复 #16 范范而谈 的帖子
哈哈范范姐厉害!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2-21 09:4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圣经》里面,亚当和夏娃偷吃了禁果,耶和华就是说的:“你在哪里?”
看到你们要分吃苹果,呵呵
就是要分,也要可美女分。。。。。。 扬帆, 你太伤HX的心了
亏他对你这么好。。。
专门发帖子找你! 原帖由 yylzoptics 于 2007-12-21 14:38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扬帆, 你太伤HX的心了
亏他对你这么好。。。
专门发帖子找你!
要不,我找你分苹果???嘿嘿。。。。 哈哈,你们就分了这个苹果吧
我一点都不介意扬帆是跟谁分的,哈哈…… 苹果,我也不希望分开吃,我最喜欢吃苹果了,要的话,当然自己吃! 嘿嘿,姚姚,我也喜欢吃苹果 哈哈,我没有吃到耶,那天太忙了,都没有去准备平安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