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045|回复: 28

扬帆: 你在哪里阿?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8 16: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么久没见了,
请进来说两句, 让大家知道你还活着...
发表于 2007-12-18 20: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这里。。。。。(回音)在这里。。。在这里。。在这里。。。
呵呵。
我现在在上海。还有那么一口气捏。。。。。
发表于 2007-12-18 20: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哪位美女惦记我啊?嘿嘿。。。
(前段时间,校园网内不能上论坛,现在买了个代理,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21: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扬帆起航 的帖子

代理怎么买? 咋回事?
发表于 2007-12-19 09: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园网把一些网站给封锁了,不能直接上,如果要上,就要去代理服务器哪里买一个IP,以便用他的服务器转到完全的外部网络里面。
发表于 2007-12-19 10: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终于找回家了~~

以为你迷路了呢?
发表于 2007-12-19 11: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没有走丢,也舍不得岭岭啊。
发表于 2007-12-19 12: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得很好听啊。。。

回来就好!
发表于 2007-12-19 12: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扬帆起航 的帖子

扬帆,我惦记着你呢,也不回来看看我们
发表于 2007-12-19 18: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么多MM惦记着我。。。。。。。。幸福啊。好感动哦。
发表于 2007-12-20 14: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扬帆,以后要常回家看看,知道不?
发表于 2007-12-20 21: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