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0999
发表于 2007-12-18 16:00:30
扬帆: 你在哪里阿?
这么久没见了,
请进来说两句, 让大家知道你还活着...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2-18 20:31:52
我在这里。。。。。(回音)在这里。。。在这里。。在这里。。。
呵呵。
我现在在上海。还有那么一口气捏。。。。。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2-18 20:33:15
有没有哪位美女惦记我啊?嘿嘿。。。
(前段时间,校园网内不能上论坛,现在买了个代理,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hx0999
发表于 2007-12-18 21:35:23
回复 #3 扬帆起航 的帖子
代理怎么买? 咋回事?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2-19 09:36:09
校园网把一些网站给封锁了,不能直接上,如果要上,就要去代理服务器哪里买一个IP,以便用他的服务器转到完全的外部网络里面。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2-19 10:42:35
呵呵, 终于找回家了~~
以为你迷路了呢?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2-19 11:46:20
嘿嘿。。。没有走丢,也舍不得岭岭啊。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2-19 12:47:02
话说得很好听啊。。。
回来就好!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12-19 12:47:40
回复 #3 扬帆起航 的帖子
扬帆,我惦记着你呢,也不回来看看我们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2-19 18:32:34
哇。。。这么多MM惦记着我。。。。。。。。幸福啊。好感动哦。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12-20 14:30:56
9494,扬帆,以后要常回家看看,知道不?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2-20 21:53:35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