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ong 发表于 2007-11-23 17:54:55

请教,镀4层AR不用监控?

能否不用晶控与光控进行4层AR的镀膜, 各位大侠可有此经验, 教小弟几招.

涛哥 发表于 2009-5-6 09:05:18

直接用眼睛看就行了,最简便的方法。

palyun 发表于 2007-11-23 20:25:36

看用什么机器
机器不行,就需要加强监控

maxhong 发表于 2007-11-26 14:00:39

小弟用的是磁控溅射镀膜

zzzz 发表于 2007-11-27 07:59:14

时间控制了
???????????????????????///

captainH 发表于 2007-11-28 09:13:48

悬.................................................

zheng 发表于 2007-11-29 21:51:41

这样的话首先不能掌控特性,除非你的要求非常的低,个人觉的镀NG的机会会更多。

coatinger 发表于 2007-12-3 20:42:21

磁控溅射可以靠时间来控制,看设备的配置了

章钱国 发表于 2008-1-5 00:23:48

如果你的眼力很好的话,可以不用的,你可以每层都看顔色啊,不过这样的精度相对要差点啊

qqucqquc 发表于 2008-1-24 23:02:44

回复 #1 maxhong 的帖子

晕.................................................太浪费机器了

ic5 发表于 2008-1-25 12:51:11

是太浪费了。

磁控溅射设备怎么会没有监控?

磁控溅射时间控制完全可以。

zzh1011 发表于 2008-1-26 17:23:21

还是要看你对精度要求有多高,如果不是很高的话,还是可以用眼睛来观察的!

zzzz 发表于 2008-1-28 14:04:53

4层的用眼控制难度大,人眼的分辨力可没那么好
单层或两层的还可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镀4层AR不用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