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899|回复: 49

请教,镀4层AR不用监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3 17: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能否不用晶控与光控进行4层AR的镀膜, 各位大侠可有此经验, 教小弟几招.
发表于 2009-5-6 09: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用眼睛看就行了,最简便的方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20: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用什么机器
机器不行,就需要加强监控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4: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用的是磁控溅射镀膜
发表于 2007-11-27 07: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控制了
???????????????????????///
发表于 2007-11-28 09: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悬.................................................
发表于 2007-11-29 21: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话首先不能掌控特性,除非你的要求非常的低,个人觉的镀NG的机会会更多。
发表于 2007-12-3 20: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磁控溅射可以靠时间来控制,看设备的配置了
发表于 2008-1-5 00: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的眼力很好的话,可以不用的,你可以每层都看顔色啊,不过这样的精度相对要差点啊
发表于 2008-1-24 23: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maxhong 的帖子

晕.................................................太浪费机器了
发表于 2008-1-25 12: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太浪费了。

磁控溅射设备怎么会没有监控?

磁控溅射时间控制完全可以。
发表于 2008-1-26 17: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看你对精度要求有多高,如果不是很高的话,还是可以用眼睛来观察的!
发表于 2008-1-28 14: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4层的用眼控制难度大,人眼的分辨力可没那么好
单层或两层的还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