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层用眼睛控制难度就大啊,我们七层都可以用眼睛控制的啊
呵呵!那你比人家100多层用眼睛看的还差的远呢!嘿嘿!不过总比我们这些不会用眼睛看的厉害多了!
OMG,不用监控100多层,神人啊,景仰中......
呵呵!我们正处在一个牛人辈出的时代!
人家可能用的是RAS,成膜速率很稳定,没有光控或晶控。
孙悟空传人
火眼晶睛神攻再现江湖
算出厚度,用时间控制应该是可以的
15# banchao
太厉害了,今年的诺贝尔物理奖非你莫属
15# banchao
吹大了
磁控溅射设备如果没有监控,自己再加上监控设备也不是难事啊,除非每次镀的工艺重复性很好,可以不用监控
。汗 …
那位公司只用眼睛看膜,能镀100层的大侠`你们那里都是透视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