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钱国 发表于 2008-10-14 15:17:08

四层用眼睛控制难度就大啊,我们七层都可以用眼睛控制的啊

qjy 发表于 2008-10-14 16:58:19

呵呵!那你比人家100多层用眼睛看的还差的远呢!嘿嘿!不过总比我们这些不会用眼睛看的厉害多了!

mxb010ak47 发表于 2008-11-12 08:39:58

OMG,不用监控100多层,神人啊,景仰中......

qjy 发表于 2008-11-12 09:20:18

呵呵!我们正处在一个牛人辈出的时代!

jhxxmlhk 发表于 2008-11-12 10:04:10

人家可能用的是RAS,成膜速率很稳定,没有光控或晶控。

zzzz 发表于 2008-11-12 10:20:25

孙悟空传人
火眼晶睛神攻再现江湖

999520 发表于 2008-12-14 18:58:08

算出厚度,用时间控制应该是可以的

yzhuang 发表于 2008-12-16 22:20:50

15# banchao
太厉害了,今年的诺贝尔物理奖非你莫属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08-12-31 20:58:00

15# banchao

吹大了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7 16:04:39

磁控溅射设备如果没有监控,自己再加上监控设备也不是难事啊,除非每次镀的工艺重复性很好,可以不用监控

jonying 发表于 2009-5-5 06:19:38

。汗               …

tanshluai 发表于 2009-5-6 00:38:19

那位公司只用眼睛看膜,能镀100层的大侠`你们那里都是透视来着??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镀4层AR不用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