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coating
发表于 2007-11-8 10:24:24
为什么积分越来越少???
版主为什么我的权限和积分越来越少。
我没有下载东西,这几天我一直都在观察着确实这样。是怎么回事啊?
HGcoating
发表于 2007-11-8 13:38:20
怎么没有人回答我的问题,版主在不在???
HGcoating
发表于 2007-11-8 13:39:46
金钱又少了2块???
deguolao1939
发表于 2007-11-8 15:23:37
呵呵呵,同情一个
XIANL
发表于 2007-11-9 15:35:13
被人偷了吧
〖仃凌〗
发表于 2007-11-9 23:32:50
原帖由 XIANL 于 2007-11-9 15:3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被人偷了吧
丫~原来可以偷积分的呀?~
OBC
发表于 2007-11-10 10:15:29
惊........:P
ccc502
发表于 2007-11-14 08:43:39
因为download了
大俄国
XIANL
发表于 2007-11-14 17:01:28
怎样才能偷别人的积分呢,怎样偷
hx0999
发表于 2007-11-20 09:29:56
可能是积分规则改变,引起的。
或是帖子被删被扣分。
freeant006
发表于 2008-1-18 22:25:25
可怜的LZ,按照楼上的说法,lz水贴不少啊:D
wzc520
发表于 2008-3-6 18:07:39
我没有注意过积分会少的事情啊,以后得细心了,本来俺就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