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87|回复: 17

为什么积分越来越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8 10: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版主为什么我的权限和积分越来越少。
我没有下载东西,这几天我一直都在观察着确实这样。是怎么回事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3: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人回答我的问题,版主在不在???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3: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钱又少了2块???
发表于 2007-11-8 15: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同情一个
发表于 2007-11-9 15: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人偷了吧
发表于 2007-11-9 23: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NL 于 2007-11-9 15:35 发表
被人偷了吧

丫~原来可以偷积分的呀?~
发表于 2007-11-10 10: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
发表于 2007-11-14 08: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download了

大俄国
发表于 2007-11-14 17: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才能偷别人的积分呢,怎样偷
发表于 2007-11-20 09: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积分规则改变,引起的。
或是帖子被删被扣分。
发表于 2008-1-18 22: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LZ,按照楼上的说法,lz水贴不少啊
发表于 2008-3-6 18: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注意过积分会少的事情啊,以后得细心了,本来俺就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