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ang-2001
发表于 2008-3-30 22:54:07
还有这事????!!!!同情一下
nanxinguang
发表于 2008-4-15 17:32:00
下载东西要扣积分?我还以为到了积分就可以自由下载呢:L
swallowdoc
发表于 2008-4-23 17:49:42
下载材料不是要几分的吗?光电币是不是要扣掉啊?
ll299792458
发表于 2008-4-27 10:41:51
同情!!!!!!!!!!!!!!!!
肥罗
发表于 2008-5-19 16:57:58
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我们的国家承受着巨大的损失,让数以万计的人们承受着巨大的痛苦,更让全国人们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因为我们心系着受灾的骨肉同胞。
这次自然灾难让我们中华民族更加的团结,更加的紧凑,因为在这有着960万平方公里,拥有着56个不同民族的大家庭的任何角落里,都怀着同样的信念,同样的心情,同样的理想--让我们的受灾地区早日重建,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强盛!
愿我们每个人怀着如此的心情,如此的抱负,为我们的祖国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同时向灾区人民寄予最真挚的问候,愿你们的生活幸福安康。
nation
发表于 2008-7-2 23:08:52
同志,我的金币也是不够,权限也够,没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