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水表的 发表于 2012-4-27 19:12:22

嗯有道理

guhua530 发表于 2012-4-28 08:30:49

大多数只能做绵羊,做不了狼!所以深思~~深思~~然后继续做绵羊!!!

黑子杰 发表于 2012-5-3 08:46:06

我国的光学起步较晚   现在正在高速发展   前途很好的。。。。不要放弃

黑子杰 发表于 2012-5-3 08:46:39

{:6_143:}

szdl 发表于 2012-5-4 10:43:27

看来打工的人,遇到的困惑都一样啊{:6_139:}

刘福飞 发表于 2012-5-4 12:56:37

仅仅只是为了打工吗?值得思考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5-4 20:45:32

同意楼上观点,不过做光学行业的确是需要很大的耐力的,一般在段时间内是得不到很大的收获,希望再接再厉,如果有更好的出入可以考虑其他的,总之行行出状元,在于你自己了。

weifnafly 发表于 2012-5-5 00:33:06

打工始终都是打工

jiamou1990 发表于 2014-7-18 22:56:52

无论什么行业做精了都有前途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论光学加工人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