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冰雨

论光学加工人的前途。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7 19: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道理
发表于 2012-4-28 08: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多数只能做绵羊,做不了狼!所以深思~~深思~~然后继续做绵羊!!!
发表于 2012-5-3 08: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国的光学起步较晚   现在正在高速发展   前途很好的  。。。。不要放弃
发表于 2012-5-3 08: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5-4 10: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打工的人,遇到的困惑都一样啊
发表于 2012-5-4 12: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仅仅只是为了打工吗?值得思考
发表于 2012-5-4 20: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观点,不过做光学行业的确是需要很大的耐力的,一般在段时间内是得不到很大的收获,希望再接再厉,如果有更好的出入可以考虑其他的,总之行行出状元,在于你自己了。
发表于 2012-5-5 00: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始终都是打工
发表于 2014-7-18 22: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什么行业做精了都有前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