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男 发表于 2007-10-24 13:26:55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只要是给人打工的,都一样.

kyuubi 发表于 2007-10-25 10:51:39

把技术学扎实了,存点钱或者借点钱,自己出来组建作坊或工厂

700325 发表于 2007-11-1 13:39:08

还是踏踏实实的找好自己的定位,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干好本职工作是前提

700325 发表于 2007-11-1 13:40:21

还是踏踏实实的找好自己的定位,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干好本职工作是前提

casix 发表于 2007-11-2 15:42:41

想不明白

冰雨 发表于 2007-11-4 12:18:44

每个人都有年轻的时候不可能我们一直守在一个地方等死吧.尽量努力吧.哎.烦闷的时候还是抽抽烟安逸

蜘蛛人 发表于 2007-11-7 16:17:53

心有余而力不足啊,想法谁都有啊!
机会,资本哪里有啊。

XIANGZI 发表于 2007-11-7 23:59:25

不要小看了自己在一线的5年经验,现在缺的就是这种技术人才的,要是在一个地方的话,我想你这辈子就只能为房子奋斗了,要是出去拍卖你的技术,几年后就是为了找几个车库发愁了!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2-4-25 21:53:32

{:6_143:}{:6_143:}{:6_143:}{:6_143:}
坚持,加油

marongguan 发表于 2012-4-27 00:04:35

诶说到心坎里来了!!

刘福飞 发表于 2012-4-27 08:26:39

楼上说的对

查水表的 发表于 2012-4-27 19:12:22

嗯有道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论光学加工人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