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冰雨

论光学加工人的前途。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4 13: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只要是给人打工的,都一样.
发表于 2007-10-25 10: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技术学扎实了,存点钱或者借点钱,自己出来组建作坊或工厂
发表于 2007-11-1 13: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踏踏实实的找好自己的定位,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干好本职工作是前提
发表于 2007-11-1 13: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踏踏实实的找好自己的定位,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干好本职工作是前提
发表于 2007-11-2 15: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明白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2: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年轻的时候不可能我们一直守在一个地方等死吧.尽量努力吧.哎.烦闷的时候还是抽抽烟安逸
发表于 2007-11-7 16: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有余而力不足啊,想法谁都有啊!
机会,资本哪里有啊。
发表于 2007-11-7 23: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小看了自己在一线的5年经验,现在缺的就是这种技术人才的,要是在一个地方的话,我想你这辈子就只能为房子奋斗了,要是出去拍卖你的技术,几年后就是为了找几个车库发愁了!
发表于 2012-4-25 21: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加油
发表于 2012-4-27 00: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诶  说到心坎里来了!!
发表于 2012-4-27 08: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对
发表于 2012-4-27 19: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道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