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2008 发表于 2010-9-5 12:39:52

找了很久,正需要呢,多谢!!

liu2008 发表于 2010-9-5 12:45:32

好想下载学习一下,可是没有钱了,怎么办

hu0030 发表于 2010-9-5 13:14:04

真感谢论坛的朋友们的慷慨,来学习了。

banshifuping 发表于 2010-9-7 17:44:13

好像日本产GT-7涂黑比较好

robber 发表于 2010-11-15 16:17:08

一句话,很强。我们都直接图油墨,均匀性不好,学习了!

guapiqlh 发表于 2011-3-16 10:41:19

不得不说,真的很专业,这么肯钻研的人今后肯定大有前途!!!!比我们公司做工艺的人强的太多了

JSKWXZ 发表于 2011-3-28 21:25:03

{:6_143:}{:6_143:}{:6_143:}

baron 发表于 2011-4-6 15:11:48

大家有没有直角棱镜直角面上喷漆的经验??有的兄弟,请指导一下!谢谢!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4-9 11:00:30

想了解LZ的聯繫電話:
想了解愛浦拉2000#如何使用.

qwj860 发表于 2011-4-12 13:42:37

太牛了,实在是敬佩啊,这才是看到了真正做研究的方法啊。
虽然这个课题我不懂,但是看到了楼主做事的方法和专业,太值得学习了

kinefree 发表于 2011-4-12 16:25:50

学习学习

pitter_li 发表于 2011-6-30 20:06:11

顶一下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透镜外圆涂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