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s1234567

透镜外圆涂黑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5 12: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很久,正需要呢,多谢!!
发表于 2010-9-5 12: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下载学习一下,可是没有钱了,怎么办
发表于 2010-9-5 13: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感谢论坛的朋友们的慷慨,来学习了。
发表于 2010-9-7 17: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日本产GT-7涂黑比较好
发表于 2010-11-15 16: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很强。我们都直接图油墨,均匀性不好,学习了!
发表于 2011-3-16 10: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真的很专业,这么肯钻研的人今后肯定大有前途!!!!比我们公司做工艺的人强的太多了
发表于 2011-3-28 21: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4-6 15: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没有直角棱镜直角面上喷漆的经验??有的兄弟,请指导一下!谢谢!
发表于 2011-4-9 11: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解LZ的聯繫電話:
想了解愛浦拉2000#如何使用.
发表于 2011-4-12 13: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实在是敬佩啊,这才是看到了真正做研究的方法啊。
虽然这个课题我不懂,但是看到了楼主做事的方法和专业,太值得学习了
发表于 2011-4-12 16: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1-6-30 20: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