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7-9-7 15:18:51

版主们都来发发自己的照片?^_^

大家都来发点自己的照片吧,为建设和谐社会的论坛的和谐管理团队增加些气氛!

我带个头。

http://wiki.oecr.com/uploads/08/s_1186408412BewkX5KA.gif

hx0999 发表于 2007-9-7 15:53:51

老兄

民国时候的照片也往上弄阿:L,
俺也回家翻翻箱底。。。

hx0999 发表于 2007-9-7 17:14:16

牺牲自己,给大家娱乐一下

有点彪 , 大家凑合看吧。

还有,晚上作恶梦出人命,概不负责啊:lol

hx0999 发表于 2007-9-7 17:15:14

发现,我咋晒这么黑尼?:L

hx0999 发表于 2007-9-7 19:47:56

这个,只有大财主乏味才支付得起

范范: 我咋没付款就看到了尼?

hx0999 发表于 2007-9-7 19:55:37

回复 #7 范范而谈 的帖子

大概回复贴看不到,有售价的帖子看得到吧。
照片背景是一条小河么? 我咋不会作这样的效果? Photoshop?

hx0999 发表于 2007-9-7 19:57:15

回复 #8 范范而谈 的帖子

我也用马甲出去侦查一番,稍等片刻。

hx0999 发表于 2007-9-7 20:11:21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9-7 19:5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经过再一次侦察

发现确实可以在“个人空间”里看到上传的图片


虽然是在这个私密论坛

俺派马甲出去看了看,没发现你说的情况啊? 没有看到图。:D
你的马甲不会也是版主吧?:L

hx0999 发表于 2007-9-7 20:20:14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9-7 20:0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背景可能只能算是一条小沟吧?

摆这个POSE很累人滴,手撑地,半蹲状态

俺御用摄影师不赖吧

带点PS磨皮效果,要不皮肤哪会这么水嫩

肯定不会象楼主拿发黄的老照片唬人


俺御摄影师,是哪个?:lol

我分析楼主现在还在穿着开档裤尼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9-7 23:30:11

哈哈。。。。。。看到靓照了。。。。。。。我找找。。。看我有无。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9-7 23:31:22

对,我想了想,个人空间里面会有个人发的帖子的更新。能看到秘密空间的东西哦。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9-7 23:51:30

哎.....就晒一下吧.

别把你们吓坏咯。吓坏了,我不管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版主们都来发发自己的照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