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们都来发发自己的照片?^_^
大家都来发点自己的照片吧,为建设和谐社会的论坛的和谐管理团队增加些气氛!我带个头。
http://wiki.oecr.com/uploads/08/s_1186408412BewkX5KA.gif
老兄
民国时候的照片也往上弄阿:L,俺也回家翻翻箱底。。。
牺牲自己,给大家娱乐一下
有点彪 , 大家凑合看吧。还有,晚上作恶梦出人命,概不负责啊:lol 发现,我咋晒这么黑尼?:L
这个,只有大财主乏味才支付得起
范范: 我咋没付款就看到了尼?回复 #7 范范而谈 的帖子
大概回复贴看不到,有售价的帖子看得到吧。照片背景是一条小河么? 我咋不会作这样的效果? Photoshop?
回复 #8 范范而谈 的帖子
我也用马甲出去侦查一番,稍等片刻。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9-7 19:5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经过再一次侦察
发现确实可以在“个人空间”里看到上传的图片
虽然是在这个私密论坛
俺派马甲出去看了看,没发现你说的情况啊? 没有看到图。:D
你的马甲不会也是版主吧?:L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9-7 20:0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背景可能只能算是一条小沟吧?
摆这个POSE很累人滴,手撑地,半蹲状态
俺御用摄影师不赖吧
带点PS磨皮效果,要不皮肤哪会这么水嫩
肯定不会象楼主拿发黄的老照片唬人
俺御摄影师,是哪个?:lol
我分析楼主现在还在穿着开档裤尼 哈哈。。。。。。看到靓照了。。。。。。。我找找。。。看我有无。 对,我想了想,个人空间里面会有个人发的帖子的更新。能看到秘密空间的东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