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037|回复: 65

版主们都来发发自己的照片?^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7 15: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都来发点自己的照片吧,为建设和谐社会的论坛的和谐管理团队增加些气氛!

我带个头。

发表于 2007-9-7 15: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

民国时候的照片也往上弄阿
俺也回家翻翻箱底。。。
发表于 2007-9-7 17: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牺牲自己,给大家娱乐一下

有点彪 , 大家凑合看吧。

还有,晚上作恶梦出人命,概不负责啊
P1011695.JPG
发表于 2007-9-7 17: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我咋晒这么黑尼?
发表于 2007-9-7 19: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只有大财主乏味才支付得起

范范: 我咋没付款就看到了尼?
发表于 2007-9-7 19: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范范而谈 的帖子

大概回复贴看不到,有售价的帖子看得到吧。
照片背景是一条小河么? 我咋不会作这样的效果? Photoshop?
发表于 2007-9-7 19: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范范而谈 的帖子

我也用马甲出去侦查一番,稍等片刻。
发表于 2007-9-7 20: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9-7 19:53 发表
经过再一次侦察

发现确实可以在“个人空间”里看到上传的图片


虽然是在这个私密论坛


俺派马甲出去看了看,没发现你说的情况啊? 没有看到图。
你的马甲不会也是版主吧?
发表于 2007-9-7 20: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9-7 20:04 发表


背景可能只能算是一条小沟吧?

摆这个POSE很累人滴,手撑地,半蹲状态

俺御用摄影师不赖吧

带点PS磨皮效果,要不皮肤哪会这么水嫩

肯定不会象楼主拿发黄的老照片唬人[em1 ...



俺御摄影师,是哪个?

我分析楼主现在还在穿着开档裤尼
发表于 2007-9-7 23: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到靓照了。。。。。。。我找找。。。看我有无。
发表于 2007-9-7 23: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想了想,个人空间里面会有个人发的帖子的更新。能看到秘密空间的东西哦。
发表于 2007-9-7 23: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就晒一下吧.

别把你们吓坏咯。吓坏了,我不管的.

我的MSN头像照片

我的MSN头像照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