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跟着MM瞎起哄 , 俺正在转行中, 飞行方向不定~
转什么行业啊???嘿嘿。.................不搞光电了啊?
回复 #31 扬帆起航 的帖子
未定,定下来在告诉你。考古是不作了:lol 不做考古了?可惜了~~
还以为你发现宝贝之后可以和我们共享呢?
等你觉得好做什么时候,一定要告诉我们啊! hehe..来凑了热闹...遗憾呀,我都不认识大家呢....要挨个好好认识下,...嘿嘿... 原帖由 yuki 于 2007-9-10 16:3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ehe..来凑了热闹...遗憾呀,我都不认识大家呢....要挨个好好认识下,...嘿嘿...
我距离你比较近.......;P ;P ;P 小姚斑斑的照片呢?????起哄了这么久,怎么不见有反应哦. http://365.oecr.com/wp-content/uploads/2007/09/bbs1.jpg
光电论坛版主第一次武汉聚会,2002-12-14 20:46:17拍摄。^_^ 介绍介绍啊.......都是那些帅哥美女啊。
回复 #38 扬帆起航 的帖子
对呀,介绍一下么 很老实的说我只记得他们的真实名字,论坛ID都不记得了。回复 #40 乏味 的帖子
情报处理工作有待加强,招个女秘吧,哈哈:lol很高兴还有人管我叫小胖子
我也相应了,哈哈[ 本帖最后由 hoogoogol 于 2007-9-18 20:03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