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9-10 16:02:38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9-10 15:22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知道跟着MM瞎起哄 , 俺正在转行中, 飞行方向不定~

转什么行业啊???嘿嘿。.................不搞光电了啊?

hx0999 发表于 2007-9-10 16:09:19

回复 #31 扬帆起航 的帖子

未定,定下来在告诉你。考古是不作了:lol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9-10 16:12:08

不做考古了?
可惜了~~
还以为你发现宝贝之后可以和我们共享呢?

等你觉得好做什么时候,一定要告诉我们啊!

yuki 发表于 2007-9-10 16:37:31

hehe..来凑了热闹...遗憾呀,我都不认识大家呢....要挨个好好认识下,...嘿嘿...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9-11 00:48:49

原帖由 yuki 于 2007-9-10 16:3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ehe..来凑了热闹...遗憾呀,我都不认识大家呢....要挨个好好认识下,...嘿嘿...

我距离你比较近.......;P ;P ;P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9-13 17:29:53

小姚斑斑的照片呢?????起哄了这么久,怎么不见有反应哦.

乏味 发表于 2007-9-17 23:09:40

http://365.oecr.com/wp-content/uploads/2007/09/bbs1.jpg

光电论坛版主第一次武汉聚会,2002-12-14 20:46:17拍摄。^_^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9-17 23:13:55

介绍介绍啊.......都是那些帅哥美女啊。

hx0999 发表于 2007-9-18 07:53:55

回复 #38 扬帆起航 的帖子

对呀,介绍一下么

乏味 发表于 2007-9-18 08:00:14

很老实的说我只记得他们的真实名字,论坛ID都不记得了。

hx0999 发表于 2007-9-18 08:08:03

回复 #40 乏味 的帖子

情报处理工作有待加强,招个女秘吧,哈哈:lol

hoogoogol 发表于 2007-9-18 19:59:35

很高兴还有人管我叫小胖子

我也相应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hoogoogol 于 2007-9-18 20:03 编辑 ]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版主们都来发发自己的照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