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12-14 10:58:51

我也要好好研究一下,穷呀,这年头穷人比较多呀

linlin911911 发表于 2007-12-22 18:50:33

当然 了,上传的东西多了,就容易升级,我级别就这样快速上去的,大家只下载,不上传好的东西,这也太自私了。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12-24 15:18:25

哈哈,现在我的积分已经到了工程大师的级别了呀

hope2888 发表于 2007-12-24 15:24:56

研究研究~ 难怪之前有时候会下不到附件...

rainbow2005 发表于 2007-12-25 15:07:34

不错

妞妞妈 发表于 2007-12-29 19:42:12

不明白积分、贡献和光电分别有什么用?有些资料下载不了,是需要光电币还是积分阿?

rainbow2005 发表于 2008-1-2 15:12:35

有必要么/?何必呢?何苦呢?

sl20pt 发表于 2008-1-3 21:50:45

金钱都没了好多了 呵呵 等级降低了 很多

libor 发表于 2008-1-4 13:00:58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ly33854978 发表于 2008-2-18 09:14:14

级别好难升啊~~~~~~~~~~~~~~~~~~~~~~~~

zhhy 发表于 2008-2-24 20:44:55

上次试着换了个光电币不知道怎么用,现在金钱不够了又想换回来

ly1983 发表于 2008-3-11 12:12:47

20%感觉是高了点哦,5%怎么样这样合理点哇,斑竹考虑下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光电论坛用户等级及拥有权限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