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ministrator

光电论坛用户等级及拥有权限明细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4 1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好好研究一下,穷呀,这年头穷人比较多呀
发表于 2007-12-22 18: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 了,上传的东西多了,就容易升级,我级别就这样快速上去的,大家只下载,不上传好的东西,这也太自私了。
发表于 2007-12-24 15: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现在我的积分已经到了工程大师的级别了呀
发表于 2007-12-24 15: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研究研究~ 难怪之前有时候会下不到附件...
发表于 2007-12-25 15: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7-12-29 19: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积分、贡献和光电分别有什么用?有些资料下载不了,是需要光电币还是积分阿?
发表于 2008-1-2 15: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必要么/?何必呢?何苦呢?
发表于 2008-1-3 21: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钱都没了好多了 呵呵 等级降低了 很多
发表于 2008-1-4 13: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发表于 2008-2-18 09: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级别好难升啊~~~~~~~~~~~~~~~~~~~~~~~~
发表于 2008-2-24 20: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试着换了个光电币不知道怎么用,现在金钱不够了又想换回来
发表于 2008-3-11 12: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20%感觉是高了点哦,5%怎么样这样合理点哇,斑竹考虑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