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还不能下载呢?
看着都累啊
我要继续努力!~~~~~~
哦,原来是这样啊,看来我还有很长得路要走
好像明白了一点,我是新手,初来贵宝地,知道的不多,看来近阶段只有多回复了!
光电币怎么买?~~~~~~~~~~··
终于明白了,好森严的等级制度啊!大家自觉点,资源共享,不就可以先在网络上实行共产主义了吗!
算起来这么麻烦
头都晕了
晕死,下载太贵了,辛辛苦苦赚的金钱,一会就没了。
原帖由 双水 于 2007-10-26 09:1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晕死,下载太贵了,辛辛苦苦赚的金钱,一会就没了。
;P ;P ;P ;P ;P
新手刚来,先看看论坛的规则~
知道了规矩才好做守法公民~
在线时间长短会不会影响积分?只有靠帖子才能长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