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 发表于 2007-8-6 12:47:56

引用《少林足球》三师兄一段话:都别吵了!不知道我能不能守的住!
我要对OECR说:都别争了!不知道我做斑竹可不可以!

yangle908 发表于 2007-8-21 16:07:01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5-30 10:1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做什么版块,告诉老大啊.
;P ;P ;P ;P ;P ;P我想做,可就是做不了!:$ : 我只能做推销!!!哈哈!1:lol :lol :P

乏味 发表于 2007-8-21 19:13:08

申请做版主的请发个人身份资料到我的邮箱:bbs@oecr.com谢谢大家了!!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7-8-27 19:45:59

个人资料?哪些内容啊: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我好像可以的哈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8 12:33:43

看来我继续地更努力工作了

ntzhenhua 发表于 2009-2-1 16:19:51

我也想当的,可就是我不是太专业的,娱乐区还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长期征求版主:请把自己的论坛ID和管理的版块发邮件至:bbs@oec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