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长期征求版主:请把自己的论坛ID和管理的版块发邮件至:bbs@oecr.c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6 12: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少林足球》三师兄一段话:都别吵了!不知道我能不能守的住!
我要对OECR说:都别争了!不知道我做斑竹可不可以!
发表于 2007-8-21 16: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5-30 10:16 发表


做什么版块,告诉老大啊.

  我想做,可就是做不了! : 我只能做推销!!!哈哈!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19: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做版主的请发个人身份资料到我的邮箱:bbs@oecr.com  谢谢大家了!!
发表于 2007-8-27 19: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资料?哪些内容啊

我好像可以的哈
发表于 2009-1-8 12: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继续地更努力工作了
发表于 2009-2-1 16: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当的,可就是我不是太专业的,娱乐区还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