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0999 发表于 2007-6-1 07:51:05

又不是灌水版,为啥要到1000呢?

minttang1983 发表于 2007-6-1 14:19:53

斑竹们,请多多指教!!
希望不要删偶的帖子,偶很按规矩办事滴!

一塌糊涂 发表于 2007-6-1 16:11:21

希望版主负责一点!

tfc 发表于 2007-6-21 12:00:00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5-31 11:18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等你发贴达到999,就让你当版主
是靠发贴数啊,怪不得看到有些人发超级多烂帖.

乏味 发表于 2007-6-22 10:04:05

发帖数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那份热情与坚持,负责的态度。

欢迎大家加入到我们的管理团队中来。

vasdf 发表于 2007-6-22 12:55:45

我报道了,继续工作

xiaoyu 发表于 2007-7-7 14:05:38

看我能不能申请到一个版主.

xiaoyu 发表于 2007-7-7 14:12:48

在光学行业混了8年多了,不容易啊

prisms 发表于 2007-7-7 22:55:32

呵呵......不称职的....汗..我闪..

gongrenmin 发表于 2007-7-9 11:20:47

gongrenmin1986@yahoo.com
对光学原理,激光原理与技术,光通信原理与技术,物理电子学,电子技术都有一定掌握。我欲参加光电论坛的建设,一方面是想通过与光电人才、光电爱好者们有更多的交流,充实自己;另一方面是想为光电论坛的发展壮大贡献我的微薄之力。

shj19810520 发表于 2007-7-28 17:50:11

我也申请要做。。激光方面的

shj19810520 发表于 2007-7-28 17:51:07

想法和楼上的一样       而且我时间挺充足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长期征求版主:请把自己的论坛ID和管理的版块发邮件至:bbs@oec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