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7-5-30 00:49:22

长期征求版主:请把自己的论坛ID和管理的版块发邮件至:bbs@oecr.com

长期征求版主和合作管理论坛的朋友
对于论坛版主的专业知识没有特别要求
只要能够熟悉相关的技术和产业发展方向

栏目如下:

商业信息发布区2名
产业新闻转载区3名
光电人才交流区4名

光电技术与半导体论坛   4名
材料技术与产业发展   4名
机械与结构设计技术   2名
光电理论与技术论坛   2名
电子与自动控制技术   4名
光学应用技术论坛       2名
生物光学及光电医疗   4名
光显示与照明技术       4名
光通信技术与产业论坛   2名
ZEMAX应用技巧         2名

光电会员娱乐灌水区    2名
校友聚会及论坛活动    3名

网站合作者为兼职,如果我们只是停留在论坛阶段是义务劳动
如果网站能够商业化运作可考虑转换角色为专职团队

PHP程序员       1名
网页设计师       1名
网站信息发布员   若干

联系方式:
跟贴写出想法和联系方式
电邮bbs@oecr.com
QQ    58563
手机13986053979



以下为《OECR版主/版副申请表》:


第一部分:

论坛昵称:

—————————————————————————————————————

申请的版面名称(大区名称)及其链接:

—————————————————————————————————————

发表文章数:                 精华文章数:      

—————————————————————————————————————

上任后固定在线时段(小时/天):  小时/天

         
—————————————————————————————————————

最常发帖/回帖的版面:

—————————————————————————————————————


第二部分:

您认为您可以胜任该讨论区版主/版副的理由:

答:

—————————————————————————————————————

您认为所申请版面在管理和讨论内容上存在什么优点和缺点:

答:

—————————————————————————————————————

您在所申请版面的作品(不少于五帖):

答:

—————————————————————————————————————


第三部分:

年龄:                            最高学历:

—————————————————————————————————————

电话号码:            

电子邮件:                        QQ/MSN/其他:

—————————————————————————————————————

职业及专长:

—————————————————————————————————————

目前居住城市:

—————————————————————————————————————

乏味 发表于 2007-5-30 00:52:34

做这样的专业论坛的版主其实是非常枯燥的工作

但是如果您能够坚持一年以上

您绝对会发现您在所处的行业中是游刃有余的

每一分努力都会有每一分收获

hx0999 发表于 2007-5-30 08:18:57

乏味终于出手了,废了些不称职的版主,其中有几个两年没来了。汗:L

martin1980 发表于 2007-5-30 08:42:42

支持你的工作,会努力做的更好。

ciomwy 发表于 2007-5-30 09:54:24

支持工作

强烈支持,我可以来做.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5-30 10:16:56

原帖由 ciomwy 于 2007-5-30 09:5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强烈支持,我可以来做.

做什么版块,告诉老大啊.

lottie 发表于 2007-5-30 18:50:47

我是做研发的,如果可以就把我转到专业技术版吧,光电新闻我真的很少管理,以前也只是干些删删垃圾贴之类的。;P
就光显示与照明技术吧,我看那里正空着

[ 本帖最后由 lottie 于 2007-5-30 18:53 编辑 ]

kaka 发表于 2007-5-30 20:42:44

报到了

hoogoogol 发表于 2007-5-31 08:51:59

如果可以把“商业信息发布区2名”这个斑竹也给我吧

也在这行从业3年多了,应该没问题

当然俺的水版不会放下的

hx0999 发表于 2007-5-31 08:57:29

胡兄弟,要注意身体阿:-)
工作累垮了,水也灌不了了:lol

free 发表于 2007-5-31 09:10:39

支持乏味,我也想做,不知道合格不?呵呵

free 发表于 2007-5-31 21:21:01

那我只好继续发帖子,发好贴,争取达到100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长期征求版主:请把自己的论坛ID和管理的版块发邮件至:bbs@oec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