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楼就是暴光的江苏常州市武进戡泰光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善哉善哉。就怕到时候贴满打字报了。
原帖由 renajin 于 2005-5-31 20:0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版内经常来的,可以说,版内的大腕搞欺骗行为,夸自己什么都能做,最后什么都不能做,希望各位发贴的同志,一定要实事求是
现在做贸易的太多,
纳闷就是为啥贸易有的时候比厂家做得好呢?
他们价格应该贵阿~~
因为他们有完善的渠道。而且,他们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原帖由 ranger 于 2007-7-30 08:5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他们有完善的渠道。而且,他们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那不对阿,你说的这些厂家也可以做到?
那就看谁做的更好呗
诚信是做生意的基本原则,骗是没有办法长久的。
也还是要理解人家的难处,只要大家先把条件谈好就可以了
42楼的朋友我们能认识一下吗?
顶,顶,顶!!!!!!!!
支持,所以不要轻信论坛广告,真要搞合作,必须考察后再考虑
刁晕那些骗子!严厉谴责和打击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