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yyw 发表于 2007-7-18 13:13:55

26楼就是暴光的江苏常州市武进戡泰光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ranger 发表于 2007-7-21 09:41:53

善哉善哉。就怕到时候贴满打字报了。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7-25 10:34:11

原帖由 renajin 于 2005-5-31 20:0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版内经常来的,可以说,版内的大腕搞欺骗行为,夸自己什么都能做,最后什么都不能做,希望各位发贴的同志,一定要实事求是


现在做贸易的太多,
纳闷就是为啥贸易有的时候比厂家做得好呢?

他们价格应该贵阿~~

ranger 发表于 2007-7-30 08:54:56

因为他们有完善的渠道。而且,他们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7-30 09:09:00

原帖由 ranger 于 2007-7-30 08:5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他们有完善的渠道。而且,他们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那不对阿,你说的这些厂家也可以做到? 

ranger 发表于 2007-7-30 16:06:01

那就看谁做的更好呗

CD_LYS 发表于 2007-7-30 17:38:28

诚信是做生意的基本原则,骗是没有办法长久的。

oep 发表于 2007-8-3 21:00:42

也还是要理解人家的难处,只要大家先把条件谈好就可以了

CD_LYS 发表于 2007-8-5 11:51:13

42楼的朋友我们能认识一下吗?

zhsapphire 发表于 2007-8-19 01:15:04

顶,顶,顶!!!!!!!!

MFC 发表于 2007-8-21 07:55:39

支持,所以不要轻信论坛广告,真要搞合作,必须考察后再考虑

ikaka 发表于 2007-8-23 10:20:15

刁晕那些骗子!严厉谴责和打击骗子!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活跃在版内的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