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aosheng 发表于 2006-5-11 01:16:00

<P>商道即人道!努力学习!只为更好!</P>

ly1983 发表于 2006-5-12 22:54:00

<P>谢谢36楼的~~~</P>

ganxian71 发表于 2006-6-19 17:02:00

<p>做人要厚道,来我的激光博客瞧瞧,有你想要的资料http://www.laserblog.cn</p>

tmazhu 发表于 2006-7-18 02:21:00

碰上不厚道的有什么办法

sheeps 发表于 2006-7-22 00:05:00

<p>我也来暴光:</p><p>仍然是楼上暴光的江苏常州王建国。 说好当天给预付款买材料. 第三天他打电话说:“这两天忙,我不会欠你款的,我的信誉可好了,你先准备材料.发货把时我打款给你”。 发货当天,他说,“10分钟内就打款,你把货寄出,我急等用”。当他确认货已寄出后,手机再也不开,电话不是没人接,就是永远不在了。几千元就这样打了水漂啊。王建国曾经用过的电话如下:0519-6356236, 0519-6356223, 手机13861231078</p>

祝慕文殊 发表于 2006-11-26 00:44:00

sheeps的遭遇,只能同情一下。对方已经不能说是不讲信用了,明摆着就是骗。不熟悉的公司最好找快递代收货款。关于其他人,只知道大家都很郁闷。不过,建议大家都到自己公司的网站去看看。然后,听听自己公司的营销人员怎么和别人谈业务。可能,就不会那么不平衡了。其实,很多公司的采购也是很没有诚信的,会给供应商虚报很多信息。有时候只是为了骗一两个样品。所以,销售人员也可以和自己公司的采购人员交流一下。

moyan_liu 发表于 2007-1-18 01:05:00

<p>做人要厚道!这是永久不变的真理!</p><p>我认为来到论坛上的多是做技术人,对于技术不会并不丢人也不可耻,可耻的是不会还装会。</p><p>正所谓“闻道有先后”,实事求是才好!</p>

晴天有雾 发表于 2007-2-5 19:06:00

<p>36楼的能不能说说具体情况啊?</p><p>我们公司最近正准备和这家公司做点生意呢。</p>

ly1983 发表于 2007-2-7 18:24:00

<p> 做产品人家要求提供样品不算是骗的,做生意大家都要冒风险呢,你的产品好人家选择你的,不好那还有什么说的。诚信现在很难找得到,物美价廉更难找。请各位同行在考虑利润同时还要多考虑产品本身的技术难度。不管是不是碰上骗子,自己可以多问,问多了,是行家会给你多解答,是骗子那就现形了。</p>

hyld01 发表于 2007-4-28 05:44:00

 看似厚道之人,却有着不厚道的一面,可悲啊

lczhy00001 发表于 2007-4-28 22:23:00

<p>先发货,3个月付款,这就看实力,没实力就没办法做,这样骗子就少.就象阿里巴巴上的诚信会员一样.先把款打到中间帐户上,没问题了再付款.现在小企业太多,也太烂,一点信誉都没有,胡搞价格,把人能作死.</p>

mocyyw 发表于 2007-7-18 12:08:24

做人要诚实,这是起码的要求。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活跃在版内的骗子